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惊奇队长》的对手来了 《雷霆沙赞!》定档4月5日

何晶
2019年03月15日15:5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沙赞!》定档4月5日

  沙赞与反派希瓦纳

  继《海王》之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宣布定档,将于4月5日中美同步上映。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定档预告中,主演扎克瑞·莱维携两只小鲜肉亚瑟·安其和杰克·迪伦·格雷泽一起亮相,向广大中国粉丝问好,诚邀大家走进影院加入不可思议的全新冒险,还温馨提示:“一定要记得喊出那个神奇的词:沙赞!”

  定档预告揭开了崭新登场的超级英雄沙赞的酷炫神力和激萌爆笑的魅力。目前影片海外媒体口碑已解禁,《雷霆沙赞!》被誉为“DC继《海王》和《神奇女侠》后又一大胜利”。

  片中,中学生比利成为老巫师沙赞钦定的“天选之人”,只要他喊出“沙赞”就秒变硬汉,喜提六大神力,上天入地威猛无比,无论是变身还是激战总能引爆万丈光芒,场面震撼相当酷炫。

  值得一提的是,沙赞神力碾压DC同门,他能像超人一样自由飞行、速度比闪电侠还惊人,自带防弹体质还能随时放电,维护世界和平之余还能化身“行走的充电宝”。不过,沙赞最令人惊叹的“神力”是他的搞笑功力,片中会有不少让人捧腹的段落。

  与此同时,预告片里还出现了多个DC彩蛋——蝙蝠侠的蝙蝠镖、小朋友在沙赞对阵希瓦纳博士前模拟蝙蝠侠大战超人场面,甚至连沙赞本人都吐槽“我不能和鱼说话”,以此对比另一位DC超级英雄海王,实力调侃自家兄弟。 (何晶)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