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推手》和《都挺好》“撞景”了,你看出来了吗?

蔡慕嘉
2019年04月04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手》和《都挺好》“撞景”了,你看出来了吗?

  边潇潇现场吐槽老公文杰。

  由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等主演的电视剧《推手》日前接档《都挺好》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昨日,剧集在广州举行见面会,制片人岳从军、导演文杰以及演员边潇潇也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幕后创作故事。接档《都挺好》播出,让岳从军直言压力大,而没想到,两剧背后还有这样的“缘分”……

  《推手》和《都挺好》都在苏州拍摄

  《都挺好》大结局后,直至近日还有后续话题发酵。接档播出的《推手》虽然目前收视也不差,但热度无法与前者相比。昨日,岳从军说道:“接档《都挺好》我们压力挺大,他们播出了话题性。但是就像吃菜,我们有我们的特点,是另外一种口味的菜。我们也希望给观众提供更好、更丰富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剧不仅先后播出,就连当时开机拍摄的时间也只相差了一个月,还都是在苏州取景。岳从军透露和《都挺好》的导演简川訸相熟,当时偶尔也会交流下,比如在哪取景的问题。如果观众看剧够细心的话,或许会发现两剧里一些共同的场景,比如金鸡湖边的地标东方之门、某知名酒店以及苏明玉和苏大强一起吃饭的“赫本”西餐厅等等,虽然是同个取景地,但由于拍摄手法不一样,岳从军也说,要“看得出来”也不容易。

  边潇潇自曝拍摄中被老公“虐惨”

  导演文杰和边潇潇昨以夫妻档现身宣传,现场被问到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得到特殊照顾,边潇潇反而说:“我在拍摄过程中无数次发誓,再也不要和老公合作了。但是后来一看剧,发现还是老公把我拍得最美。但他在剧组里,确实是虐我虐得最惨的,真的是亲老公。”

  原来当时拍摄正值冬天,春雨这个角色的造型从头到尾都是裙子着装,文杰还让老婆光腿上阵拍摄,“可能生活中我对他要求太高,估计是报复吧”。见面会现场,两人不止带来了大女儿,边潇潇还公布已怀有二胎。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