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模式将登陆北美

蔡慕嘉
2019年04月10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模式将登陆北美

湖南卫视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去年播出后圈粉无数,节目集结了36位出自专业院校的美声歌手,用更年轻更“接地气”的演唱方式来展现高雅音乐。第一季节目至今在豆瓣上获得9.3分的极佳口碑。在近日法国举办的MIPTV春季戛纳电视节上,湖南卫视总监丁诚也正式宣布《声入人心》原创模式签约发行北美地区。

在戛纳电视节的《声入人心》全球鉴赏大会现场,总导演任洋登台介绍了节目的创意来源、独特亮点以及广泛的影响力。人气选手仝卓、高天鹤也现场高歌一曲《一步之遥》,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美声音乐的感染力。据悉,短短一年时间内,湖南卫视已经连续向海外市场发行了三档原创模式。此前,美国知名独立制作公司Smart Dog Media于2018年底,签下湖南卫视原创模式《摇啊笑啊桥》,2019年初英国著名模式投资、制作及发行公司The Story Lab与湖南卫视就《声临其境》达成国际版开发与发行合作。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