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陈可辛拍《中国女排》 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

黄岸
2019年04月19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可辛拍《中国女排》 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

  近日,电影《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中国女排训练馆老一馆举行了启动仪式。陈可辛导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前中国女排总教练陈忠和、监制许月珍、中国女排运动员张常宁与刘晓彤等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

  陈可辛在启动仪式上透露,电影《中国女排》的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女排的热血故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为女排备战东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此次漳州之行,除了参加启动仪式,陈可辛导演也首次观摩了中国女排的封闭集训。他透露,为了保证运动场景的专业性和可看性,选角更倾向于专业运动员。

  陈可辛表示有机会亲手将中国女排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既兴奋又感到责任重大。他在微博上撰文表示:“现在我快60岁了,准备开拍中国女排的故事。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