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徐峥监制新片《宠爱》开机 动物界“老戏骨”加盟

黄岸
2019年04月22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峥监制新片《宠爱》开机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近日正式开机,并定档今年贺岁档,该片是徐峥再次以监制的身份,搭档合作青年导演。去年,徐峥监制的《超时空同居》等作品,不仅收获了超好口碑,票房成绩也十分亮眼。

  开机当天,电影曝光了一张手绘版概念海报,作为一部爱情喜剧,海报尽显甜蜜气质,色彩斑斓的画面中,许多小人站在宠物的背上,或姿态亲密、或相伴而行、或形影单只,似乎预示着宠物将成为他们情感发展的神助攻。据悉,这次片方邀请到了好莱坞最资深的动物团队,不仅训练师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动物演员们更是大有来头,其中不乏演戏多年的“老戏骨”,拍摄过多部好莱坞电影,还有一位惊喜巨星——《惊奇队长》中的噬元兽咕咕。现场,宠物们会和演员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