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玩具总动员4》首映 观众点赞"好看超出预期"

黄岸
2019年06月14日07: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玩具总动员4》首映

  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21日全国公映。前日,影片在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首映礼。近千名观众先睹为快,映后反响热烈,不少观众点赞“这一集质量上乘,好看超出预期”。

  首映礼现场,观众熟悉的老朋友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雕塑早早就在剧院大厅“恭候”观众,吸引不少观众和他们合影留念。随着观众落座,《玩具总动员》系列中的经典角色绿色奇兵惊喜亮相,与观众热情互动。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本尊”也相继登台,带来热情唱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玩具总动员4》中文主题曲演唱者、著名主持人何炅更通过独家视频送上问候,分享自己的“玩具”记忆。

  之后,当晚的重头戏——《玩具总动员4》在中国的首次放映正式开始。近90分钟的奇妙历险令观众时而忍俊不禁全场爆笑,时而共鸣强烈感动落泪。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都表示对这一集的质量相当满意。

  而首映礼之后,观众对《玩具总动员4》的反馈也随之出炉:“既有喜剧效果,又有情感传递,整体的人文深度也加强了,堪称《玩具总动员》系列最佳。”“新角色兔哥达鸭是鬼马担当。”“笑点密集,持续不断。”“最爱潇洒公爵,想不到这个角色是基努·李维斯配音的,反差萌油然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集玩具家族将再度扩大。全新加入的“叉叉”呆萌可爱,每次出场都令观影现场爆笑连连。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动画IP之一,《玩具总动员》一连三部曲以精彩的故事和童真的主题陪伴了亿万观众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英文版配音也云集了好莱坞大咖,超级巨星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基努·李维斯纷纷献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