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那片花那片海》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

张雪娇
2019年06月26日13:24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片花那片海》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

  电视剧《那片花那片海》将于6月30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

  该剧由车父执导,曾泳醍、张陆领衔主演,以康乃欣(曾泳醍饰)、程垦(张陆饰)等人在闽南艰苦创业的故事及情感波折为主线,讲述了改革开放后一批普通创业者依靠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的奋斗激情,赤手起家成功创立自主品牌的创业历程。

  《那片花那片海》通过展现主人公在服装和鞋业两大福建具有代表性行业的创业经历,真实再现了“小人物”在时代的浪潮下分分合合和创业的困惑与艰辛,呈现真挚感人的爱情、亲情、友情及团结友爱的精神,弘扬“爱拼才会赢”的励志精神,映射着千千万万中国人“小人物、大追求”的奋斗精神。

  据车父介绍,该剧以“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为创作导向,以小人物见大时代,深植时代,展现了各地人民创业创新、拼搏向上谋取新生活的强烈愿望,在歌颂新时代的同时,也歌颂了创造这个时代的创业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