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14家媒体共建“人民视频V·鲁频道”

2019年06月29日18:19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青岛6月29日电 今天下午举行的2019智能视听大会“新业态 云媒体”论坛上,“人民视频V·鲁频道”正式上线,人民视频将携手山东地方主流媒体,通过短视频品牌孵化和短视频频道建设,加强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联动,打造融合传播体系和中央级视听内容制作、聚合和发布平台,构建山东可视化传播矩阵。

人民网为构建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格局,积极拥抱5G时代移动化、可视化、智能化的新趋势,与腾讯公司、歌华有线共同推出人民视频。人民视频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推动主流媒体成为网络舆论场的主力军,打造中央级视听内容制作、聚合和发布平台,让导向好、接地气、正能量的优质视听产品实现全网覆盖、全屏幕覆盖。人民视频将加强与地方媒体的联动,促进媒体行业短视频的能力提升,形成协作能力强的短视频品牌矩阵,打造面向受众、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融合传播体系。各方将在区域拍客基地建设、视频内容聚合、政务机构媒体能力提升以及央地垂直传播等方面协同、创新,孵化融媒体工作室,打造央地互动的区域视频融媒平台。

人民视频总经理陈星星和人民网山东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日照日报社、聊城广播电视台、东营日报社、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菏泽广播电视台、鲁中晨报社、青岛广播电视台、淄博广播电视台、枣庄广播电视台、潍坊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人民视频V·鲁频道”上线启动仪式。(曹为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