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百个少儿栏目获广电总局专项资金奖励

张雪娇
2019年07月09日13:14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个少儿栏目获广电总局专项资金奖励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共有100个扶持项目,扶持资金共计900万元。

  据了解,为扶持全国少儿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鼓励和引导少儿节目精品创作,国家广电总局设立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近期,经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荐,国家广电总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经公示,最终确定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共100个,扶持资金共计900万元。

  此次获扶持项目中,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小喇叭》等10个优秀少儿广播精品栏目,每个奖励10万元;北京广播电视台《小鬼当家》等40个优秀少儿广播扶持栏目,每个奖励5万元;天津广播电视台《糖心家族》等10个优秀少儿电视精品栏目,每个奖励20万元;山西广播电视台《希望树》等40个优秀少儿电视扶持栏目,每个奖励10万元。

  这些少儿节目坚持价值引领、坚持童真童趣、坚持创新创优,紧扣主题,具有鲜明时代气息,播出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经验,制作播出更多优秀少儿广播电视节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