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杨乐乐晒带爱子暑期出游照 小沐沐露正脸被赞清秀

2019年07月10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自杨乐乐微博

杨乐乐日前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暑期带爱子小沐沐出游的照片,配文称“开启愉快的假期”,其中一张合影中,小沐沐正面照曝光,五官清秀,正抱着妈妈的大腿,合影十分温馨有爱。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小沐沐都这么大了”“小脸还是那么清秀可爱”“果然是小帅哥一枚”“爱你们一家”。

2014年11月19日,李湘通过微博爆料杨乐乐19点30分左右产下儿子,率先恭喜老友汪涵、杨乐乐喜得贵子。之后,汪涵的诸多友人也开始在朋友圈刷屏,恭喜“策神”夫妇,夫妻二人在医院以及孩子的照片之后也在网上曝光。据悉,孩子小名“小沐沐”,取自汪杨两姓的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2014年12月21日,“@汪涵全球后援会”在微博中首次曝光汪涵儿子的大名,称:“小沐沐的大名叫‘汪十安’,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关键是简单好写,将来考试不吃亏。”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