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天下有情人》浪漫升级 引领传统文化新潮流【2】

2019年08月07日10: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天下有情人》浪漫升级 引领传统文化新潮流

  酷炫视觉浪漫舞台 聚焦现代生活中的动人爱情

  2019《天下有情人》延续一贯的高水准“视觉系”舞美灯光设计,主舞台邻水而建,舞台后方旋转屏幕宛如月状,可通过旋转使舞台与室外的山水景观连为一体,水面浮现的倒影与大屏幕相映成辉,水天一色的美景中尽显古典风韵。场内激光灯和舞美数控灯相互配合打造运动色块动势以及线条空间感,为嘉宾现场表演创造出MV效果一般的视觉感受,这场梦幻视听盛宴,可谓是别具匠心!

  本次《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别节目还打造了电台访谈环节,邀请央广主持人徐曼和节目特邀嘉宾林志玲共同将现代生活中的动人爱情故事搬上荧屏。“援非天使”郭璐萍是一名妇产科医生,手中“诞生”过无数新生儿,自己却一再推迟做妈妈。2014年郭璐萍主动请缨,肩负“一带一路”使命赴非洲援外医疗,身患癌症仍然坚守岗位,完成大小手术约500余台,亲手迎接了1436个非洲新生命的诞生,这背后是丈夫默默的奉献与支持……

  此外,节目还展现了新中国第一代女空降兵马旭与丈夫颜学庸的爱情故事。两位老人在部队相识,为了空降兵事业,夫妻俩一生未生育子嗣,耄耋之年捐资千万助教育,他们的坚守和坚持让大家看到了爱情的力量和美好,他们对革命和祖国事业的激情令听者动容。

  这个七夕,当传统文化遇上现代元素,当古老神话碰撞时尚潮流,相信《天下有情人》将带给观众更多耳目一新的惊喜。8月7日晚19:30锁定CCTV3央视综艺频道,带你浪漫一夏!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