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视剧《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

李琰
2019年08月19日10:5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8月18日,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青春热血励志剧《全职高手》在上海举办“超燃运动会”粉丝见面会。该片是由企鹅影视、柠萌悦心联合出品,方芳、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滕华涛任总监制、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等领衔主演。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在这场名为“超燃运动会”的见面会上,不仅有跨界高手李佳琦、黄健翔、Gemini加盟助阵,更有杨洋现场还原斗神绝技“龙抬头”,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少年叶修VS高手叶修跨时空对话 杨洋现场还原“龙抬头”

  超燃运动会以一声信号枪响宣布开场,剧中各路“高手”陆续登台。《全职高手》主创团队的集结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粉丝们纷纷高举起“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的横幅,高喊口号应援《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现场,杨洋和黄毅两位大小叶修同台,面对年轻的“自己”,杨洋送上了跨越时空的鼓励:“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只要坚持这个世界就不会辜负。”这也是叶修成长后的内心独白。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超燃运动会”上,高手们还上演了一场“老友重逢版”的相爱相杀。高瀚宇、蒋龙、顾宇峰、顾佑明化身“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大漠孤烟”轮番上阵挑战叶修,再现神之领域巅峰对决。“看招看招看招”蒋龙在交手过程中“垃圾话”不绝于耳;顾佑明再现拳法家风范;高瀚宇和顾宇峰则在特效的配合下使出了各自的绝招,面对强手猛攻,杨洋临危不乱,在剑客、术士等职业中频繁切换,还再现了斗神绝技“龙抬头”,目不暇接的精彩对战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美妆高手李佳琦助阵全职高手杨洋 黄健翔现身担当吐槽解说员

  本次活动,美妆高手李佳琦作为美妆高手前来助阵,为《全职高手》成员们挑选了最适合的口红色号,心有灵犀的杨洋翟子路“师徒CP”率先示范,其他徒弟李沐宸、赖艺、范津玮、杨廷东也依次展开PK,“精致妆容”让现场粉丝们直呼“快截图”。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全职高手》聚焦职业电竞选手,再现了选手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很多难题,力图增强观众对电竞行业的认知。在见面会上,电竞高手Gemini也来到现场,分享了许多热血的幕后故事,让大家更清晰的感受到电竞少年努力拼搏的精神。运动会上,白翔、孙宁、蒋雪鸣、刘秋实、陈泓政、冷纪元、郝帅、宋涵宇、李俊辰随机分为红蓝两组,进行“极限燃速度”、“垃圾分类投篮”等多轮PK,Gemini担当起“荣耀全明星赛”的裁判,现场竞技氛围十分浓烈。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杨洋还原“龙抬头”李佳琦黄健翔助阵

  为了再次呈现观众们喜欢的“黄少天式”吐槽风格,解说高手黄健翔现身,成为吐槽解说员。战队成员抽签组成两队进行搬水桶接力赛和咆哮大战,只能用音调和表情完成游戏的演员们提供了很多“表情包”,黄健翔诙谐幽默的解说也让现场笑声连连不断。

  腾讯视频携手中国邮政致敬各行高手 传递荣耀精神

  《全职高手》对“不服输,不放弃”体育精神的传递、剧外制作团队历经几年的匠心打磨,让《全职高手》在影视工业美学、经典IP改编等多维层面,实现了颇具里程碑意义的突破,成为了影视剧中的“高手”。

  为了致敬在不同岗位上恪尽职守、推动国家发展的“高手”们,腾讯视频携手中国邮政限量发行100套“腾讯视频VIP全职高手荣耀典藏版纪念邮册”,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在现场将编号第1号典藏邮册授予了《全职高手》的幕后高手总制片人杨晓培,感谢她对《全职高手》的付出。与此同时,腾讯视频也启动了致敬高手行动,将其余99册送给各行各业的高手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去探寻他们取得行业荣耀的故事,将“高手”精神持续传递下去。

  《全职高手》让观众看到了热血的竞技精神,成功点燃这个夏天。发布会尾声,众主创携主演人员共同向观众致谢,“超燃运动会”圆满落幕。据悉,《全职高手》正于每周四至周六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让我们和剧中高手们继续追逐这个夏天的“荣耀之战”。(李琰)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