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0年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2020年01月07日07:4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年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中国记协举办2020年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

  新年的第一场瑞雪为首都北京平添了祥和喜气。1月6日下午,2020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在中国记协举行,来自新闻宣传管理部门和中央各新闻媒体的120位老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向老新闻工作者致新春贺词。他说,2019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最难忘的是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构筑起民族的脊梁,给我们增添了无穷力量,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在2020年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上致辞

  张研农强调,过去的一年,新闻界的前进发展和改革创新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定“四个自信”,保持人民情怀,发扬优良传统,承担职责使命,为全国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中国记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工作,收获了新的果实。2020年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记协将进一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记协真正建设成为“记者之家”的要求,更好地服务新闻界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希望老前辈们对记协工作多提意见,多予以帮助。

  来自人民公安报、中国黄金报、中国移民管理报、中国铁道建筑报的新闻工作者为老同志们带来了歌舞、书法、武术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徐惟诚、曾建徽、邵华泽、南振中等老一辈新闻工作者代表出席了茶话会。(贾贺)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