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专项答题在"学习强国"上线

2020年04月30日07:13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专项答题在“学习强国”上线

  中国记协2019年12月15日发布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在新闻界和社会各界产生良好反响。为进一步推动新闻战线学好《准则》、守好《准则》,中国记协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4月29日联合推出“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专项答题,帮助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了解掌握《准则》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新闻采编各项工作中。

  各地各单位应积极组织新闻工作者包括新媒体新闻信息传播从业人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答题平台,结合新闻采编实际,加强线上线下学习,自觉规范职业行为,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四向四做”,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另悉,中国记协4月29日印发修订后的《准则》单行本,向中央和各地新闻单位免费发放,方便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遵守。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