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赵忠祥因病去世享年78岁 众人评其播音主持生涯【2】

2020年01月16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2010年10月,赵忠祥做客人民网传媒沙龙(资料图)

2010年10月,在赵忠祥从事播音主持工作50周年之际,他本人曾经做客人民网传媒沙龙,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点击回顾赵忠祥做客人民网传媒沙龙

赵忠祥在访谈中表示,他所见证的半个世纪是峥嵘岁月,是光荣的岁月,是永远令他荣耀的岁月。因为中国电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发展到今天的强势媒体。“我能够跟着它过来,被领导安排过很多很重要的工作,是我的光荣。”

提到春晚,赵忠祥表示:“尽管我参加过不少次春晚主持,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没有资格去评述它,太不自量力了。但是不管大家对春晚有怎样的见解,春晚已经是我们不可能离开的一道景观,是中国人过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一台综艺晚会。”

访谈中,赵忠祥还谈起了他的好朋友倪萍,称她是一个很幽默的人,“有时候她很冷脸说幽默的话,你千万不能当真。”他还称赞老搭档杨澜敬业:“说她好就等于夸我自己好。我和杨澜都说过,人生百年修得同船渡,我们应该说百年修得在一个舞台上作为一个搭档,而且我们一搭档就搭档了将近三年。”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