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多媒体出版物助力战“疫”

韩萌萌
2020年02月06日09:4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多媒体出版物助力战“疫”

近日,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及各出版单位积极行动,通过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抗击疫情的科普知识和文化产品。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组织社内骨干力量精心编写了《天津市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该书电子版已陆续在“学习强国”、津云新媒体、掌阅、得到等20多家网站和数字阅读平台上线免费阅读。目前,该社又加紧上线了该书的漫画版、音频版和少儿版。

天津科技翻译出版有限公司约请中医专家撰写中医调养和防护知识,运用“津版健康”APP平台推送,帮助市民调理和增强体质,达到未病先防的目的。

同时,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的多家出版社还通过各种方式,号召广大读者齐心协力科学防疫。新蕾出版社旗下《艺术启蒙》杂志编辑部发起了“艺起战‘疫’”活动。天津人民出版社旗下的《红领巾报》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小读者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漫画》杂志的微信公众号上,多张以“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的漫画作品收获众多网友点赞。

百花文艺出版社开放其网页上全部电子书和有声书;新蕾出版社积极开展寒假公益阅读活动,为少年儿童提供优秀电子出版物;天津人民出版社不仅上线了“小书虫·每日听书”,还为此开展了征稿活动。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