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宣部出版局指导41家单位免费开放资源

王坤宁
2020年02月11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宣部出版局指导41家单位免费开放资源

记者从国家知识资源服务中心获悉,目前中心已汇聚41家知识服务单位的相关产品,公众可通过国家知识资源服务中心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检索防疫专业知识,也可以直接访问相关单位的知识服务产品,免费查看所需内容。

据悉,面对疫情,中宣部出版局、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指导国家知识资源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广泛联系国家知识资源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分平台及知识服务试点单位,呼吁大家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发挥行业及专业优势,梳理、创作内容丰富、科学严谨的优质数字内容,免费为广大用户提供在线服务,用知识为抗疫之战护航。

国家知识资源服务中心2月2日向全国出版单位发出《抗疫之战,知识护航 让出版单位知识服务为战胜疫情构筑坚实堡垒——国家知识资源服务中心致各出版单位的倡议书》后,得到越来越多知识服务单位积极响应,更有一些单位不断增加资源,为公众提供更丰富的内容服务。如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开放《中医百科全书》在线使用;中国农业出版社将“智汇三农”农业专业知识服务平台中所有内容免费开放。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