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定档7月3日

郑爽
2020年06月24日13:10 |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我在颐和园等你》定档7月3日 张国立郑爽王子异尹正加盟

6月24日,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宣布将于7月3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该节目把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皇家园林与全新综艺模式破壁结合,将为观众呈现耳目一新的“颐”式美学和新时代下的“颐”式生活主张。首期节目,张国立、郑爽、王子异、尹正的合体“营业”,更是为节目注入了文化和青春的气息,不少网友表示:“期待跟着节目‘云’探秘这座园林宝藏”。

在今日官方发布的主视觉海报中,色彩明艳的彩绘版颐和园,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了皇家园林的厚重历史与绝美景色,让人对即将在荧屏上呈现的实景愈发期待。

节目宣传片和四位颐和园苏州街“特邀干事”的人物海报则颇具年代感,张国立肩挂老式双孔相机,标准“老干部”装扮与其满腹经纶的文艺形象相得益彰;郑爽和尹正时尚的复古运动风穿搭,则彰显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王子异手持80年代台式磁带录音机,化身潮范十足的“Disco青年”,浓浓的复古画报风唤起了那个将逛公园作为周末主要活动的时代记忆。

除了海报与节目气质相称,节目的嘉宾阵容也颇为考究,“前辈带晚辈”的搭配兼顾文化与新潮。作为颐和园苏州街特邀总干事的张国立此前曾参与过多档文化类节目,他自己也透露“我对文化节目有偏爱”;颐式生活首席体验官、颐和园苏州街特邀干事郑爽以及颐和园苏州街特邀干事王子异的加入,则在吸引年轻观众关注的同时为节目注入新鲜的潮流风貌;而首发飞行嘉宾尹正,则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极高的学习热情。

据悉,节目中嘉宾将在颐和园开启数条神秘游线,带观众一起闯关解码皇家园林之美,并且携手新锐设计师在苏州街升级数家主题店铺,以文创塑造传统美学在新时代下的摩登新形态,呈现一种悠然自得与文化艺术兼备的“颐”式新生活。为了增强探索颐和园的趣味性,节目还精心打造了“颐和园打工三兄弟”船夫、更夫、元兜,其中吉祥物元兜拥有着软萌可爱的钱袋外形,是任务发布者和元宝球掌管者。

据悉,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将于7月3日起每周五晚9点档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