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晚正式筹备 陈临春担任总导演

2020年08月10日17:33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今天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会。会上宣布了2021年春晚总导演组名单,由陈临春担任总导演,夏雨、邹为、赵越担任副总导演。这意味着辛丑牛年春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陈临春曾担任过2008年、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2017年至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制片人。参与了十多届春晚的陈临春,对春晚一直抱有特别的情感和信念。陈临春表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坚定前行,人民凝聚力量,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中国人都期盼一个团圆年,欢欢喜喜过大年仍然是全国人民的期望,这种心态要去捕捉,人民期望美好生活的心情要去把握,每一个“春晚人”都感到责任重大。艰难、压力和观众对“春晚”的期盼会贯穿整个创作筹备过程,这也激励着春晚剧组制作出一台“无愧时代、观众喜爱”的晚会,向全国观众呈现想不到的惊喜。

陈临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导演

相关经历:

·2008、2011年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总导演

·2017—2020年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总制片人

·2008年 央视元宵晚会 总导演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