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2020年11月01日11:46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10月28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行开幕式。影展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指导,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办。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志凌介绍,依托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甘肃深入传承弘扬伟大的丝路精神,积极推动世界影视艺术思想融汇、感情融通、技术融合,为影视艺术乃至丝路文化发扬光大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甘肃更好走向世界创造了广阔天地。

据介绍,本届短片电影展期间,组织举办短片电影、主旋律电影、纪录电影线上三大展映,围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戮力同心脱贫攻坚等时代主脉,紧扣影视全链条,开展“论、选、展、创、评、推”六大类活动。“论”聚焦鲜明主题,“选”荟萃艺术精品,“展”凸显美美与共,“创”密切孵化合作,“评”展示特色魅力,“推”扩大传播影响。

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说,希望通过短片电影,生动呈现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脱贫壮举,全面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波澜壮阔,真实记录百年奋斗与辉煌的时代伟业。(记者 田野)

(责编:孟丽媛、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