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王瑾锦:话筒前的守护和坚持

2020年11月02日15:45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王瑾锦:话筒前的守护和坚持

王瑾锦从业18年来主要从事舆论监督类节目的主持工作,2009年1月1日开始主持《政风热线》节目。每年解决数百起涉及政风和群众利益的矛盾,在节目中针对民生问题化解矛盾、引导舆论、引发正能量传播,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遇到困难找《政风热线》成为很多听众的习惯,“要监督找王瑾锦”更是深入人心,从热线到微信到全媒体直播,《政风热线》已成为一个跨媒体品牌、全国监督类标杆节目。该同志主创的《政风热线》节目多次获得江苏广播社教节目奖优秀栏目奖。该同志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入选江苏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成员库。2020年获得“江苏新闻出版优青”称号。

2018年采访江苏消防青春榜样活动现场。

2020年江苏政风热线抗击新冠疫情特别节目——采访江苏省医保局副局长相伯伟。

(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的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日前举行,由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层层选拔推荐36名优秀记者讲述了他们参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舆论监督报道的亲历故事。)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