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0智慧媒体高峰论坛举行

2020年12月25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  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日报智慧媒体研究院承办的2020智慧媒体高峰论坛24日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创作大脑”在论坛上正式亮相。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刘正荣、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赵嘉鸣等出席。

人民日报“创作大脑”具备直播智能拆条、在线视频快编、图片智能处理、智能字幕制作、可视化大数据、实时新闻监测等18项重点功能,是集轻应用平台、智慧媒体云、知识社区、开放生态于一体的一站式智能创作平台,能够为媒体机构提供全媒体生态智能解决方案,助力智能编辑部建设。

本次论坛以“智慧拓新·跨界融合”为主题。来自媒体、高校、互联网企业、人民号入驻机构及自媒体等的代表近300人参加论坛。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25日 06 版)

(责编:胡永秋、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