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直通春晚》无限少女全新演绎“中国话” 嘉宾团齐跳“拜年舞”送祝福

2021年01月23日18:00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直通春晚》无限少女全新演绎“中国话” 嘉宾团齐跳“拜年舞”送祝福

  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第二期《直通春晚》精彩升级,无限少女唱《中国话》嗨翻全场;大连杂技团杂技表演《蹬伞·盛世》展现视觉盛宴;欧道舞团带来舞蹈《狩猎》燃炸舞台;陈静波与刘世芬携李玉梅老师带来融入评剧的小品《半夜猫叫》;才旺罗布与李紫婷合作《飞云之下》、陈印泉与侯振鹏带来相声《最美劳动者》,选手们皆以震撼的舞台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无限少女直面“默契大考验”,第三代“蹬伞人”展绝美“轻蹬技”

  第一二期的《直通春晚》有个特别的设计,主持人尼格买提与云端主持人汪聪连线第二现场,春晚推荐官杨迪携助梦嘉宾张凯丽、李玉刚、黄晓娟、尚雯婕和蔡国庆,在第二现场共同为选手加油助力。

  无限少女全新演绎融合了京剧和说唱文化的《中国话》,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彰显中国话的魅力。随后女孩们迎来默契大考验,她们的默契测试结果又会如何呢?女孩们活力满满,跳起她们自创的“恭喜发财”舞,用灿烂的笑脸为嘉宾团和观众带去喜悦和欢乐。

  大连杂技团带来杂技表演《蹬伞·盛世》,将中国传统杂技中的“轻蹬技”展现给观众。主创团队运用西方芭蕾舞形式重新编创,灯光与雀羽伞相呼应,美丽的姑娘们仿佛舞动的金翠孔雀,耀眼地开屏,兼备艺术观赏性和杂技的刺激与震撼,让嘉宾团叹为观止。最美的“孔雀开屏”背后,是一代代“蹬伞人”数十年的付出,第三代“蹬伞人”在这个舞台上,会带来怎样的追梦故事?

  李玉梅“重现”赵丽蓉作品,欧道舞团“狩猎”燃炸舞台

  第二期《直通春晚》的舞台迎来了三位国家级演员,他们重现当年春晚经典小品《打工奇遇》。和蔼可亲的李玉梅回忆与自己的老师赵丽蓉的故事,一颦一笑的表演中,仿佛可见赵丽蓉老师当年的风采。三位演员带来小品《半夜猫叫》,引现场笑声不断。

  顶级视觉流编舞大师“欧道舞团”带来《狩猎》,绝佳的卡点与韵律,精彩的舞蹈编排,配合着欧道极强的凝聚力,巧妙的编排直抵人心,他们用炸裂感Hold住整个舞台,让嘉宾团赞不绝口。“欧道舞团”的选手们现场教学嘉宾团“拜年舞”,共同用热情的舞姿为观众送去新年的祝福。

  嘉宾团夸赞“最美劳动者”,李紫婷借歌“送温暖”

  陈印泉与侯振鹏两位选手上了台,直接“抢了”主持人的活儿,舌灿莲花频出金句让人叫绝,他们通过相声《最美劳动者》致敬忙碌于城市中的劳动工作者们,最终聚集到快递小哥的视角去感受世界,又会展开怎样新鲜温暖的故事?

  才旺罗布携手李紫婷带来温暖的歌曲《飞云之下》,借歌传达在外打拼的人们对于家乡故土及亲人的思念,穿插了藏语rap的歌曲又会带给观众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高手论剑争锋,最终谁将一举圆梦,登上春晚的舞台?第二期《直通春晚》将于1月23日20:30 CCTV-3综艺频道播出,央视文艺APP、央视频APP、央视网和央视影音APP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