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与焦作市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17日17: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9月13日,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与焦作市商务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省焦作市举行。《讽刺与幽默》报总经理岳增敏,焦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坤承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李坤承在致辞中说到,此次签约,是焦作市在赢得暴雨汛期和疫情防控攻坚战胜利后开展的一次央地合作活动,将为焦作电子商务产业,特别是电商直播行业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共同开启焦作电商直播活动新局面,更希望能利用电商直播方式,卖出更多的怀川佳品,为地方企业发展助力,也为后续搭建电商直播平台奠定基础,实现多方共赢。

《讽刺与幽默》报总经理岳增敏表示,焦作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四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拥有大量的基础生产企业、勤劳的人民群众。这是焦作的财富也是电商产业的根基。目前焦作电商业务将围绕以下方面开展。

第一,扩大焦作特色产品知名度。积极宣传推广温县山药、博爱怀姜,武陟油茶、修武松花蛋、沁阳驴肉、孟州皮毛制品等产品通过电商直播方式扩大销售。

第二,促成多方合作。人民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作为全国动漫融媒体平台,具备权威的宣传导向。中检溯源将为焦作电商产品提供追溯体系、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北京合而不同将利用自身的电商运营的丰富经验对企业提供品牌包装、电商平台运营、直播带货等全方位服务。三方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为企业搞好服务工作。在国内大循环、需求侧改革的大环境下,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等将是主要趋势。对于企业来讲标准化、品牌化、融合化发展是市场的必然选择。我们将积极帮助地方企业优化产品销售网络,助力乡村振兴。

第三,为企业搞好服务工作。在国内大循环、需求侧改革的大环境下,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等将是主要趋势。对于企业来讲标准化、品牌化、融合化发展是市场的必然选择。我们将积极帮助地方企业优化产品销售网络,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王仁宏、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