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入选“用得好”案例

2022年09月2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景玥)帮助地方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帮助龙头企业打造自有产业生态、帮助中小企业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人民网汇聚各方资源的“828企业服务平台”日前入选“2022年中国报业媒体融合‘用得好’案例库名录”,并获得中国报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828企业服务平台是人民网在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探路产业互联网的一次尝试,此次入选是中国报业协会对这一平台在产品创新、技术应用方面的肯定。

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向数字化转型,助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人民网推出“828企业服务平台”,通过“搭建一个平台,聚合一众伙伴,服务一批企业”,以线上信息对接、线下城市推广等多种方式,搭建城市与企业之间、大企业与中小企业之间融通合作的桥梁。

“828企业服务平台”已启动“国有房屋租金减免”问题征集,推动各地政府陆续帮助一批中小微企业落实了租金减免政策。9月24日,该平台启动了“人工智能场景创新”案例征集。近期,平台将联手华为、海尔等大型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为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培训、路演等服务,赋能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828企业服务平台”定位于让城市与企业实实在在获利。平台将基于企业的注册信息,生成“企业名片”,企业可按照地域、行业、核心业务等数据,被检索或分类推广。平台将围绕创业培育、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育才引才、管理咨询等,汇聚各类机构与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据介绍,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希望做到三个“好”:招引好项目、培育好企业、成就好生意。平台希望帮助地方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培育优秀企业、助推产业升级;平台希望给龙头企业带来应用场景、标杆项目、全面推广;平台希望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客户增收入、政策优惠拿到手、数字转型快起步。

>>>点击上图进入828企业服务平台<<<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