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审校”V3.0版发布 全新上线视频审校功能

2023年03月21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近日,人民网推出的内容风控产品“人民审校”V3.0版正式发布。新版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党政信息内容审校服务,全新上线视频审校功能,同时引入风控专家能力把控,进一步满足政府机关和央国企等机构的审校需求,助力防范涉政信息表述风险。

新上线的视频审校功能通过场景拆分,全面解析视频中的图像和文本内容,识别并提示视频中可能出现的重点人物、风险人物和敏感字词,精确定位疑似问题出现的时间、位置,标注问题类型,并提供必要的校正建议。同时,系统还对审校精准度进行优化,为审校风险接受能力极低的客户提供辅助的专家审校支持,即在机器审校的基础上,由内容风控专家进行二次把控,将涉政内容风险降至最低。

“人民审校”是人民网推出的内容风控产品,以人民日报资料库为核心数据,依托“传播内容认知全国重点实验室”技术能力和人民网十余年的人工审核经验,实现对涉党政信息表述问题的审校。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人民审校”已历经3次迭代更新和数十次局部功能优化,如今可以实现在线检测、文本审校、图片审校、视频审校、自定义词库等多功能,支持网页、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等多媒体日常业务巡检,覆盖各类型信息宣传场景。自发布以来,已有超200家客户体验使用,内容审核量达300万条。

下一步,“人民审校”将进一步优化党政信息审校能力,同时纵向推进垂直场景应用,提供更为精细的风控类目,做好专业风控服务。

人民审校咨询:info@people.cn 010-65367989 13691350657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