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3年全国桥牌通讯赛线下举行

2023年03月26日20:44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2023年全国桥牌通讯赛于26日下午举行。经过4个小时、8轮的激烈角逐,聂圣堂、王平和尉百有、薛学功分别荣获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一名;李国军、张昌贵和陈兵、左忠分别荣获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二名;王艳平、潘利国和张飞虎、常青林分别荣获南北组和东西组第三名。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秘书长辛乘胜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据介绍,桥牌是一项文明、高雅的竞技运动,有“大脑健美操”之称。它不仅能培养逻辑思维,进行促进智力开发,还能培养高尚情操,提升团队协作精神。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行业桥牌普及,积极组织桥牌比赛活动。“技术+桥牌”已是中国报业协会创新技术引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个主要抓手和重要品牌。十年来,俱乐部举办了8次桥牌培训班,举行各类桥牌比赛30余场,丰富了业界文化生活,促进了媒体事业发展。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中国石化报、中国黄金报、中国银保报、中国海油报等16个单位近40位桥牌爱好者在中国报业桥牌俱乐部参加了比赛。

(责编:杨迪、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