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聚焦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问题

2023年03月30日06: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周圆)中国记协29日在京举办160期新闻茶座,邀请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煜,围绕“2023年中国经济热点问题”主题,与境内外记者、驻华使馆新闻官展开交流。

  关于民营经济,董煜表示,中国政府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民营经济的态度是坚定的、鲜明的,一直不断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举措。当前各方面迹象都显示,民营经济的信心正在恢复当中,相关部门也在密集释放积极信号,以政策的确定性来对冲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

  董煜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日前对外公布,中国全面加快数字化步伐,将为国际经贸合作带来更多利好。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30日 07 版)
(责编:牛镛、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