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曉慶欲寫新書網友支招 整容抗皺如何能不衰老

2013年09月03日06:55    來源:網易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曉慶將寫書引關注 網友:寫整容抗皺怎麼做

劉曉慶將寫書引關注 網友:寫整容抗皺怎麼做

  劉曉慶婚后生活照

  據新商報報道,新婚后的劉曉慶享受著悠閑時光,她在微博上晒出多張悠閑地逛街、會友、打羽毛球的照片,迎來人生新一頁的劉曉慶還在微博上表示正在思考怎樣寫下一本書,網友更是紛紛為她出謀劃策。

  實際上,劉曉慶除了演藝作品無數之外,可能還是中國娛樂圈率先出書的明星。1983年出版的自傳《我的路》在《文匯報》《文匯月刊》刊載后,在中國各大報紙轉載,並被翻譯成英文、德文等在國內外發行,1987年出版了《藝術與愛情》,1992年出版了新自傳《我這八年》,1995年出版的38萬字自傳《我的自白錄——從電影明星到億萬富姐兒》更是以108萬的版權費引發出版界震蕩,其名言“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名女人難上加難”流傳至今。

  在2012年接受採訪時,劉曉慶提到了自己正在寫養生美容方面的書,但她表示自己的寫作並不順利,“現在有點進行不下去了,我實在寫不出人參二兩、燕窩多少這樣的話。我實在沒什麼保養秘方,別人還都不信。”

  如今,劉曉慶再次重提寫書計劃,網絡上網友們對劉曉慶出書也頗有期待,紛紛出謀劃策,在書名和內容上給出自己的建議。

  網友熱議

  @lechang22:寫整容抗皺怎麼做,帶大家走正確的整容保養之路。

  @浪漫國印866:書名是不是《如何做一個美麗女人》,一定會轟動的,你太有說服力了,這仙女般的面容仿佛是神仙姐姐永不老。

  @小清:書名就叫《和他們不能不說的秘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