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爸爸去哪兒首映禮李湘愛女情商最高 小小志賣萌

張漪

2013年10月09日06:4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穎父子萌點不斷 李湘女兒被評情商最高

  即將在10月11日晚10點與觀眾見面的湖南衛視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昨日舉辦了首映禮,五對明星父子時尚溫馨親子裝走過紅地毯,明星媽媽李湘、葉一茜也特別亮相助陣。在隨后的媒體提前看片會上,精彩的節目內容更是讓現場爆笑連連,而五位爸爸和孩子之間的親情細節也讓不少觀眾感動流淚。

  李湘閨女情商最高

  盡管是第一次亮相紅地毯,但五個小孩林志穎的兒子Kimi,王岳倫的女兒王詩齡、田亮的女兒田雨橙、張亮的兒子天天和郭濤的小石頭,面對鏡頭絲毫不膽怯,最讓觀眾尖叫的還是林志穎和小Kimi的亮相,和爸爸一模一樣的可愛小小志嘟著小嘴巴瞬間秒殺所有菲林。

  在隨后的親子互動環節,主持人李銳完全HOLD不住現場的5個孩子。在之前的錄制中已經和Kimi成為好朋友的王詩齡,再次見到可愛無敵的“黑米哥哥”,興奮得短裙子都飛起來了,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吻了Kimi的小臉。

  作為一檔親子互動節目,《爸爸去哪兒》說的是幾個星爸帶著孩子在72小時裡,去一些他們從未去過的地方例如農村,完成一次“生存”。本來很擔心女兒愛哭的田亮,第一次發現女兒展現出了特別堅強和勇敢的一面,台下的葉一茜看到田雨橙在節目中各種幫助小伙伴,欣慰得默默紅了眼眶。5個孩子中最讓大家爆笑的莫過於李湘、王岳倫的孩子王詩齡,這個還不到四歲的小寶貝,在節目中帶來了太多的驚喜和歡樂。她不僅人美嘴甜獨立性強,更是在和其他小伙伴合作時,完全繼承了媽媽李湘女王范的領導才能,妥妥當當又讓自己特別輕鬆地完成任務,被現場觀眾評為“情商最高的孩子”。

  林志穎和兒子“對萌”

  被一致評價最會和孩子溝通的是林志穎,長著娃娃臉的林志穎和Kimi之間的對話童真萌趣,哪怕是抽到了環境最差的房間,林志穎也能輕鬆地轉移兒子注意力,然后用小蜘蛛吸引孩子迅速融入到新的環境中去。而最被擔心的爸爸是田亮和張亮。一開始就各種對農村環境不適應的天天,完全是在爸爸張亮的肩膀上完成參觀破爛房子的任務,但即使天天哭鬧,張亮也巧妙用自己的廚藝征服挑剔的兒子,在展現爸爸廚藝環節,天天更是對爸爸表白“我愛你”,深深溫暖爸爸的心。

  田亮的女兒小雨橙是在節目中逆轉最大的孩子,一開始無休止的哭鬧不僅讓田亮完全手足無措,更有了放棄的想法,面對哭泣的女兒田亮焦急地抓破頭,才明白親子之間相互溝通有多麼重要。但在完成任務的環節中,離開爸爸卻更加獨立的田雨橙瞬間從小公主變成怪力蘿莉,主動承擔起扛重活拿重擔子的任務,滿山跑的勁頭充分展示出運動員后代的優良素質,也讓爸爸田亮刮目相看。

  四十個機位拍真人秀

  短短的90分鐘時間,觀眾們跟著節目的內容或哭或笑。《爸爸去哪兒》的總導演謝滌葵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很欣慰,他說:“這檔節目有故事,有記錄,有成長也有感悟,是和別的親子節目不一樣的節目。”謝導覺得《爸爸去哪兒》也和《變形計》不一樣,“《爸爸去哪兒》呈現的是父子之間的關系,不像《變形計》那樣有那麼濃烈的情感和沖突,而是在點滴的相處細節中體現父子父女之間的細水長流的感情,更加讓觀眾覺得貼近和溫暖。”

  同時,記者也注意到,在孩子任務完成過程中,剪輯手法上再次呈現出湖南衛視的創新,20多個攝像機和航班鏡頭等四十幾個機位完整地呈現五對父子的故事,細心的導演還在節目中穿插了很多觀眾熟悉的音樂,如魂斗羅、超級瑪麗等游戲音樂,讓人聽得忍俊不禁,覺得非常有親切感。 (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