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甄子丹回應與趙文卓紛爭 自曝退出美籍做中國人

周昭

2013年10月09日07:3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特殊身份》 甄子丹回應前情紛爭

  甄子丹在《特殊身份》的劇照。

  甄子丹、景甜、張涵予、安志杰等主演的動作片《特殊身份》將於10月18日全國公映。

  近日,甄子丹在接受楊瀾採訪時坦言,《特殊身份》經歷了很多的波折(當年因該片跟動作明星趙文卓發生不愉快),當年他選擇了沉默。甄子丹坦言,當時面對流言蜚語,自己不是沒有考慮過反擊,“我是一個性格很直的人,以我個性,肯定會出來澄清。但這一次我選擇了沉默,因為陳可辛跟我說,算了,好好拍電影。我也覺得拍好電影最重要。”

  雖然從小在美國長大,但甄子丹表示:“我很小就知道我身上流著什麼血。我需要一種歸屬感,4年前,我已經把美國籍退回去了。我現在是百分之百的中國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