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人民日報新聞研究網>>前沿聲音>>人民日報社·報系

俠客島獲頒“2015搜狐傳媒影響力年度報道團隊”

2016年02月26日15: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新聞研究網
小字號

近日,在搜狐網主辦的“2015搜狐傳媒影響力致敬盛典”上,海外版旗下新媒體品牌“俠客島”榮獲“年度報道團隊”稱號,以表彰“俠客島”一年來對時政的出色報道和創新傳播。

搜狐給“俠客島”的頒獎詞為:“時代性的制約,正令媒體磨去棱角、失掉銳氣,時政報道尤其如此。但憑俠者仁心,拆解時政迷局,這一年來,微信公號‘俠客島’將黨媒的態度、獨到的分析與生動幽默的互聯網語言結合,為時政新聞報道和評論趟出一條新路。”

與俠客島一同獲得此稱號的還有,因天津爆炸事故系列報道獲獎的《新京報》深度新聞部+社會新聞部、深度調查高考替考組織的《南方都市報》深度新聞部。

此次盛典還頒發了“年度新媒體”、“年度自媒體”、“年度視頻團隊”、“年度技術團隊”五大類獎項,向致力於媒體融合和新媒體探索做出突出貢獻的團隊、個人致敬,包括如新華網、財新、法制晚報的無人機視頻團隊,以及擁有千萬產值或上億融資的“嚴肅八卦”、“石榴婆”、“奇葩說”、“英國那些事兒”等成功自媒體賬號。

“俠客島”作為中共中央機關報的新聞工作者創辦的新媒體賬號,以守正持中的報道立場,一直致力於彌合“兩個輿論場”的分歧。此次獲獎,也証明了“俠客島”用新媒體的手段解讀中央政策、傳播正能量,獲得了民間輿論場的接納和認可。

(責編:程惠芬、戴莉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