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何炅三檔節目開播有點忙 自曝錯把陳冠希當陳奕迅

2017年01月11日07:0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何炅開年有點忙

  這個開年,何炅有點忙。1月8日晚,長沙,參加芒果TV真人秀《明星大偵探》的上線開播活動﹔1月9日上午,北京,現身樂視視頻真人秀《單身戰爭》的媒體交流會﹔2017年第一季度由其擔任常駐嘉賓的真人秀還有湖南衛視的《向往的生活》……在《單身戰爭》的活動上,何炅自我調侃說,“大家知道我最近作品有點井噴的意思,我必須感謝岑俊義導演幫我調了兩次時間,沒有問為什麼,我去拜托他,他說我相信你有難處,我們來幫你。”

  《單身戰爭》多傾聽少把控

  作為國內綜藝主持的一哥,何炅的主持總能在玩笑和安全、幽默和動情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想必這也是他多年來節目接到手軟的原因。不過,在《單身戰爭》這檔將“戀愛交友”和“生存游戲”相結合的節目中,何炅卻表示他的話更少、態度更冷漠。“我記得第一期播出的時候,我跟一個男嘉賓說了一句,‘我沒有想跟你聊天’,這很不像我的話,其實下面一句話是‘我跟你多聊的話就不公平了’。因為有一百個男女嘉賓,一百個人不可能都聊到。所以,我在這個節目中不是去把控,只是去管理。所謂的管理是要盡可能平等,讓每個人在游戲規則當中不會被額外的因素左右。更多的時候,我是一個陪伴者、旁觀者,有時候是傾聽者。”

  《明星大偵探》拼智商拼演技

  去年,《明星大偵探》第一季一經上線,就被稱為綜藝版《唐人街探案》,作為國內首檔明星推理綜藝秀,內容包括“30%跌宕劇情+40%綜藝搞笑+30%智能推理”。每期參與錄制的明星需要在“案件現場”尋找証據,並推理出真凶。“靈魂人物”何炅更是節目中當之無愧的智商擔當,扮演真凶時能逍遙法外,擔任偵探時又能准確抓到真凶。

  第二季《明星大偵探》共15期,將於1月13日上線。何炅依然聯手撒貝寧、王鷗等“老偵探”,並邀請到董力、林依晨等新玩家,開啟燒腦之旅。升級后的新一季,劇本更高能,玩法更大膽。其中,既有阿加莎、神探夏洛克等經典案件重現,也將有穿越到古代和未來的劇情出現﹔此外,偵探也將擁有角色身份,嘉賓抽取角色卡時的懸疑性也將增加。

  《向往的生活》歸田園品人生

  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向往的生活》經歷了從東方衛視到湖南衛視的平台變更,終於確定於1月15日開播,這是何炅和黃磊這對20年好友的首次熒屏合體。節目組在京郊租下一戶居民院落,並在周圍土地上種上玉米、土豆、辣椒等農作物,黃磊、何炅以及劉憲華作為常駐嘉賓到達駐地后,需要去田裡採摘農作物、搭建爐灶,過起自給自足的生活。

  看過何炅主持過很多節目,但如《向往的生活》中的何炅並不多見。在上周日播出的先導片中,何炅自揭糗事,他講起早前做音樂節目時曾請來陳冠希擔任節目嘉賓,但陳冠希一直掩嘴而笑,令何炅非常不解,最后才知道陳冠希笑是因為何炅一直稱其陳奕迅,甚至連英文名字都一起叫錯……事情還未說完,宋丹丹、巴圖等人便笑得前仰后合,黃磊也“吐槽”:“你是有多愛陳奕迅?”晚飯之后的閑聊、勞作之后的歡聲笑語,在喧鬧浮躁的城市生活中難得一見,因此更顯彌足珍貴。(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