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綜藝勞模何炅忙於推新人 新節目發動朋友圈打造新星

2017年04月19日08:1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何炅 綜藝勞模忙於推新人

  若論當下綜藝圈最忙的主持人,非何炅莫屬。上周六晚,何炅主持了《歌手》總決賽﹔上周日,何炅現身真人秀《超次元偶像》的發布會﹔本周一,何炅又來到了騰訊真人秀《拜托了冰箱》的錄制現場……何炅說,他現在忙得都有點被妖魔化了。如果再算上《奇葩說》、《明星大偵探》以及常規節目《快樂大本營》,何炅真是節目接到手軟,堪稱綜藝界最忙碌、最全能、最稱職的勞模了。

  新節目《超次元偶像》定位偶像養成類,何炅將聯手何冰組成“雙何動力”為10位少年加油打氣,並分享進入娛樂圈的必備技能。邀請何炅,節目組最看重的是何炅在娛樂圈的“資源”。因為何炅的首要任務是發動朋友圈,為這些從各大經紀公司篩選出來的新星爭取各大熱門綜藝、電視劇、電影、時尚秀場等在內的十個邀請函,用綜藝樣態打造出娛樂新星的偶像誕生記。如果說何炅早已玩轉了綜藝圈,那麼何冰則是綜藝界的陌生人。“演藝這行首先要條件,但演員總要演點什麼,有點專業技能。我覺得這個事,能稍微提供一點我的幫助,所以壯著膽子來了。”何冰坦言,加盟還是來分享演技心得,於是就壯著膽子來了。

  不同於《超次元偶像》是全新的節目、全新的搭檔,《拜托了冰箱》已經進入第三季,搭檔還是王嘉爾。從第一季的何炅提攜新人,到第三季的“何爾萌”官配,有網友調侃,何炅在圈內的好人緣已經成功實現了橫跨各種CP。

  對於這個可愛的弟弟,何炅相當珍視和提攜。相處了這麼久,王嘉爾的成長何炅也都看在眼裡。那麼“何爾萌”組合在他心目中究竟佔據什麼位置呢? “雖然和王嘉爾搭檔的時間並不長,但感覺我們之間有著天生的默契和強烈的情感聯系。”

  而對於喜歡邊看節目邊吃飯的粉絲們來說也有福利了,本季節目在保留原有廚師團的基礎上,每期都將加入兩位X廚師,全面提升美食的專業性,讓每一道菜品都做到用料質朴,做法精致,簡單易學。(記者 馮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