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挑戰的法則》今晚首播 綜藝"老將"集結當培訓生尋初心

2017年06月09日09:1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綜藝“老將”集結當培訓生尋初心

  今天22:00,由東方娛樂聯合元純傳媒傾力打造的國內首檔藝人演藝競技節目金立S10《挑戰的法則》將正式迎來首播。該節目首次採用戶外競技與棚內舞台競演“1+1”模式,尋找真正的“綜藝之王”。

  首期節目組就來到了江南名城蘇州,開啟“初心之旅”。潘瑋柏、大張偉、戚薇、喬杉、劉維、於小彤合體登場,變身經紀公司“培訓生”,重走演藝之路。首次碰撞,他們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敬請期待。

  首站民間拜師學藝

  潘瑋柏戚薇學合唱技藝

  首期節目中,化身“培訓生”的6位嘉賓面臨著不小的挑戰,他們需要回到原點、重新出發,通過一系列藝人培訓突破自我。

  為提升幾位“培訓生”的唱功,節目組特意從民間找來了高手相助。由潘瑋柏、戚薇、劉維組成的聲樂小隊就率先出發開始了拜師學藝之路,可誰曾想,培訓才剛開始,幾位“老將”就頻頻犯錯。

  作為節目組特意為嘉賓們覓得的“民間高手”,來自Sunday樂團的叔叔阿姨們應邀指導“培訓生”學習合唱。Sunday樂團是一支由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叔叔阿姨組建的合唱樂團,有著非常豐富的合唱經驗。頭一次體驗合唱,3位嘉賓都遇到了挫折,向來以獨唱見長的潘瑋柏更是難以適應,排練過程中聲音格外“獨樹一幟”,被老師點名“批評”太過突出。不過,3位嘉賓反復練習、找老師“開小灶”的認真勁還是得到了老師們的認可。

  古鎮生活用品大搜索

  大張偉劉維亮捧哏絕活

  不僅要變身“培訓生”重新體驗早年經歷,首次相聚的6位嘉賓更面臨了首次隊內比拼。

  節目組別出心裁地為嘉賓准備了尋找生活記憶的大搜索環節。在歷史名城同裡古鎮中,隱藏著數個古鎮老百姓最常用的生活物品,6位嘉賓需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物品,最終獲勝的1位嘉賓將獲得競演環節的終極大招——大幕永不落。

  6位嘉賓為此紛紛祭出大招:潘瑋柏發起秋波攻勢,眨眼賣萌,拼命貢獻表情包﹔大張偉、劉維組團出擊,變身“相聲大師”一逗一捧,又是端茶又是倒水試圖換取物品,讓旁觀大叔都無奈搖頭“太會忽悠人了”﹔喬杉則是下了苦力,變身“黃包車夫”烈日下拉車,實在太累忍不住悄悄吐槽“你倆也太重了”,卻還不幸遭遇“反正比你輕”的無情回擊,樂翻眾人。

  而相比較其余幾人,戚薇更是展現了意外一面。在此前的發布會上,大張偉就曾曝料,戚薇漢子力爆棚,完全壓制五位男同胞。首期節目中,戚薇就展現了十足的漢子力,面對數米高的陡峭牆壁,沒有絲毫恐懼,爬上搖晃的梯子找尋物品,嚇得一旁守護的潘瑋柏都連連驚叫“還是讓我來吧”。

  競演備戰狀態首揭曉

  於小彤太緊張鼻血直流

  隨著棚內競演時間的逼近,節目中6位嘉賓的備戰狀態也首次揭曉。為了呈現精彩的作品,嘉賓們不辭辛苦,反復排練。戚薇為熟悉舞台第一個到達現場,反復演練﹔喬杉自曝“每天隻睡兩三個小時”,抓緊時間練習。

  然而,即便努力壓縮,僅有短短一周的備戰時間,還是讓競演籌備出現了困難:為了帶來“從沒人挑戰過”的全新項目,於小彤緊張過度鼻血直流﹔連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張偉,也在彩排時透露,第一次對自己的節目感到“沒信心”。

  備戰時間緊張,問題接連出現,6位嘉賓將如何克服緊張情緒?他們又有什麼樣的隱藏大招?敬請期待今天22:00播出的東方衛視金立S10《挑戰的法則》。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