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白岩鬆路一鳴沙桐 盤點那些跑過馬拉鬆的央視主播 

2017年09月18日09:42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有人說,跑馬拉鬆是一件孤獨的事,漫長的幾十公裡,步伐單調重復,但跑馬拉鬆也帶給人別樣的體驗和不一樣的快樂。其實不少央視主持人也參加過馬拉鬆,央視總編室微信公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為我們盤點了那些跑過馬拉鬆的央視主播。

路一鳴

有很多挑戰,你不試,永遠覺得它太高太難太神秘。勤學苦練嘗試一把,你就有一種“不過如此”的自信了。

2013年1月,路一鳴攜手【愛公益 要合拍 跟5一起跑】公益跑活動,參與2013廈門馬拉鬆,完成個人挑戰裡程,號召網友一起用愛心捐贈,用跑步為公益加油。活動期間,路一鳴還在微博上為愛發聲:“廈門,我來了 !為愛奔跑”,同時還化身段子手調侃道:“各位父老鄉親,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為了孩子們,也捧個錢場!”這樣愛心爆棚的路一鳴,大家喜歡嗎?

路一鳴曾在參加蘭州馬拉鬆的時候,在半程點處(21公裡)看見幾位銀發蒼蒼的大爺大媽依然在堅持,速度不快,耐力驚人,頓時對“生命力”有了全新的認識。

2013年9月,路一鳴挑戰了他人生中第一長距離半程馬拉鬆(衡水馬拉鬆),當時他咳嗽還沒全好,但仍堅持訓練,精神飽滿。路一鳴說:“有很多挑戰,你不試,永遠覺得它太高太難太神秘。勤學苦練嘗試一把,你就有一種“不過如此”的自信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