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367期:2017媒體融合傳播指數報告發布 "今日頭條""快手"被約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
 

2017媒體融合傳播指數報告發布 融合渠道日趨完善

2017媒體融合傳播指數報告

人民網研究院發布2017年中國媒體融合傳播指數報告。報告建構了媒體融合傳播指數指標體系,對全國296份中央、省級、省會城市及計劃單列市的主要報紙、301個中央及省級廣播頻率、37家擁有上星衛視的電視台的融合傳播情況進行考察,分析2017年媒體融合傳播的總體水平和特點。

·融合渠道日趨完善 傳播效力有待提升
·2017報紙融合傳播百強榜
·2017廣播頻率網絡傳播百強榜
·2017中國電視網絡傳播力榜單

"今日頭條""快手"被廣電總局、國家網信辦約談

快手清理5萬條問題短視頻

近期“快手”“火山小視頻”傳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社會輿論反映強烈,國家網信辦依法約談相關負責人,提出嚴肅批評,責令全面進行整改。同時,針對社會輿論強烈關注的“今日頭條”、“快手”兩家網站播出有違社會道德節目等問題,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約談了兩家網站主要負責人。

·廣電總局責令"今日頭條""快手"下線違規內容
·今日頭條、快手回應"整改" 暫停新用戶上傳視頻
·快手發布整改措施 禁止未成年人注冊網絡主播
·除了道歉,快手們還該做點啥?

評論首頁>>>>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