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甘肅日報報業集團:新融合 新起點 新跨越

王光慶
2019年01月04日13:15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融合 新起點 新跨越

  □甘肅日報社黨委書記、社長,甘肅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 王光慶

  新時代、新形勢,為主流媒體開啟新天地﹔新任務、新要求,給黨媒發展注入新活力。2018年,甘肅日報社、甘肅日報報業集團在深化改革中獲益,在融合發展中奮起。深入貫徹中央和甘肅省委媒體融合發展重大決策部署,舉全社、全集團之力,推進媒體融合、推進新媒體建設,取得了重要成果:甘肅新媒體集團組建成立,甘肅第一新聞黨端——“新甘肅”客戶端上線運營,“主力軍轉主戰場”機制建設基本完成。

  正是當年風景美,千紅萬紫報春光。2019年,甘肅日報社將迎來70周年社慶,這是報社、報業集團發展歷程中一個十分重要的節點和新的開端,我們決心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全面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牢記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開拓進取,守正創新,以“主力軍轉主戰場”媒體融合機制改革為抓手,持續推動新聞宣傳質量和水平提升,講述甘肅好故事,傳遞甘肅好聲音,樹立甘肅好形象,做大做強主流輿論場,讓主陣地更加牢固,讓主旋律更加強勁,讓正能量更加集聚﹔持續推動報社、報業集團採編、經營、管理各方面深化改革,適應新媒體環境變化和主力軍轉場要求,實現全方位轉型升級,圍繞“推出新產品、提供新服務、打造新能力、增創新價值”的改革目標,推動各種媒介資源和生產要素有效整合,構筑起紙媒與新媒體優勢互補、共通共融新的發展格局,為打造具有強大傳播力、競爭力的新型主流媒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