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南亞出版合作聯盟挂牌

袁舒婕
2019年02月12日14:51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南亞出版合作聯盟挂牌

  中華出版促進會出版代表團日前出訪斯裡蘭卡,受到斯裡蘭卡總理拉尼爾·維克勒馬辛哈的接見,並與斯裡蘭卡出版界達成系列合作。代表團還在斯裡蘭卡圖書出版商協會舉辦了“中國—南亞出版合作聯盟”挂牌儀式。

  中華出版促進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謝愛偉代表促進會,在斯裡蘭卡總理府向維克勒馬辛哈贈送了中國言實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斯裡蘭卡總理拉尼爾·維克勒馬辛哈傳記》,維克勒馬辛哈對中華出版促進會與中國言實出版社的出版工作表示贊賞。

  出訪期間,《中斯文化交流百科全書》第二次專家編審會議在科隆坡舉行,中斯兩國專家組就合作方式、百科體例、學術框架、條目總表、工作進度等問題進行討論,並就該書的詞條編撰、試寫樣稿、編撰體例、圖片安排、編輯出版經費等具體問題進行切磋。(袁舒婕)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