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江西日報報業集團"我要上C位" 讓黨報不"高冷"

章紅雨
2019年05月14日13:14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要上C位” 讓黨報不“高冷”

  5月8日,2019江西文化發展巡禮展在南昌啟幕,現場開展的“我要上C位”活動吸引眾多觀眾躍躍欲試。

  “我要上C位”是江西日報報業集團為此次文化發展巡禮展設置的一款互動游戲,觀眾填寫自己的真實姓名,工作人員現場為觀眾拍照,隻需要幾秒鐘,觀眾的照片就可以“刊登”上《江西日報》的頭版C位。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觀眾在體驗“上報紙”樂趣的同時,還可將自己出現在《江西日報》的頭版C位的版樣分享至朋友圈。此外,江西日報報業集團展區內還設置了5G+VR全景直播、全息投影、報社融媒體平台等高新技術,讓更多場外觀眾“直通”文化巡禮現場。

  江西日報報業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以往黨報頭版對廣大普通百姓來說有點“高冷”。黨報要“放下架子”,多開展互動式的體驗活動,以輕鬆的方式拉近與讀者之間的距離。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