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視頻發布“X”計劃:共建50個融媒體工作室 合作伙伴將享10大權益

2019年06月29日14:09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人民視頻董事長唐維紅

人民網青島6月29日電 在今天舉行的2019智能視聽大會上,人民網黨委委員、董事、副總裁,人民視頻董事長唐維紅發布人民視頻“X”計劃:將尋找更多未知的合作伙伴,共建50個融媒體視聽工作室。

2019智能視聽大會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網、青島市人民政府、人民視聽公司共同主辦,青島高新區和人民網北歐公司承辦。

唐維紅表示,“X”代表著連接與融合,人民視頻將尋找更多未知的合作伙伴,共建50個融媒體視聽工作室,並結合各自的資源優勢,促進跨媒介乃至跨領域的融合,創造5G時代媒體融合無限的可能性。

唐維紅介紹,加入“X”計劃的合作伙伴將享有以下十大合作權益:

1、 人民視頻平台的內容策劃、制作、審核、傳播等支持﹔

2、 人民視頻的短視頻和直播等內容傳播方式賦能﹔

3、 可視化產品分發至全網各大媒體平台﹔

4、 可視化人才的線上、線下培訓和梯隊建設助力﹔

5、 可視化產品的平台支撐以及5G、VR、AR等高新技術支持﹔

6、 與人民視頻定期策劃舉辦定制化品牌活動﹔

7、 在人民視頻的平台和相關活動中的品牌露出﹔

8、 入駐人民視頻平台,獲得機構認証賬戶並享有VIP服務﹔

9、 人民視頻對優質原創內容給予優厚的資金激勵和扶持﹔

10、 通過人民視頻聚合分發優質原創內容,提升品牌商業價值。

青島市城陽區、青島市市南區、陝西省楊凌示范區、北京師范大學、廈門大學、聚好看、亮風台等7家機構和企業分別與人民視頻簽約,成為首批加入人民視頻“X”計劃的合作伙伴。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