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零基礎跟央視主播學普通話? 尼格買提進群在線打假

2019年07月19日08:39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尼格買提進群打假截圖

眾所周知,央視主持人的普通話是非常標准的,一些騙子就盯上了這個商機,他們冒用主持人名義在朋友圈發布普通話培訓班的推銷廣告。尼格買提日前就在微博講述了自己進群打假的經歷並晒出截圖:“逼著我自己進群打假,然后我就被踢出來了”。尼格買提還說“很多人私信問我,據說還有好幾個群,大家千萬別上當,這事我沒參與更不知道”。

根據聊天截圖顯示,尼格買提進群發圖自証身份,稱“這個群和廣告是騙人騙錢的”,並勸誡“大家別上當”,結果反被群主移出了群聊。之后,尼格買提還在評論區號召大家參與打假。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點評“不要相信這些廣告”“小尼是個好人,主動打假”“騙子也太可恥了”。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