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追夢吧,少年》9月登陸海南衛視黃金檔

2019年07月31日13:50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2019年7月27日,由北京兩個黃鸝教育集團聯合海南衛視打造的《追夢吧,少年》大型少兒語言藝術年度盛典在北京星光影視園落幕,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小鹿姐姐、毛毛虫與來自全國30個省市地區的百名追夢少年共聚一堂,一起見証語言的力量,節目也將在9月海南衛視黃金檔播出,與全國觀眾見面。

節目現場精彩紛呈,百名追夢少年上演“圓夢時刻”

7月26日早9點,《追夢吧,少年》在北京星光影視園開幕,朗誦、情景劇、舞台劇等各種形態的語言藝術給觀眾帶來了美輪美奐的視聽體驗。精彩的節目表演,12個小時的緊張錄制,百名追夢少年在舞台上盡情釋放熱情,大膽展現風採。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毛毛虫空降錄制現場,與四位追夢代表同台主持。

《我們一起追夢》、《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深情訴說著與夢想有關的“少年故事”﹔《經典誦讀》、《詩意中國》、《五星紅旗》、《讀中國》、《我與母語》......不同的朗誦篇目,或深沉或激昂的話語表達了作為華夏兒女的自豪﹔《原諒》、《永遠的九歲》、《我的課堂我做主》......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動演繹了一個個友情與溫情同行,歡樂與感動交織的故事。

小鹿姐姐親臨頒獎現場,見証少年榮耀

7月27日,《追夢吧,少年》頒獎典禮舉行,少年們精彩的表現更受到了特邀嘉賓小鹿姐姐的贊美與認可。

北京兩個黃鸝教育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肖弦弈博士在現場,對參與節目錄制的每一個人表達了誠摯的謝意,他表示:“這次活動的圓滿成功,離不開所有支持它的人。”

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小鹿姐姐現身頒獎典禮現場,“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在現場看到來自全國各地這麼多優秀可愛的追夢少年,說到口語表達,我認為它是終身攜帶的一種能力,也是人生必不可少的能力之一,因為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口語表達能力都是最基礎的,而好的教材,好的老師,好的平台,對於所有孩子來說也都至關重要,學好口才有一個關鍵要素就是好的閱讀能力。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