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傳媒一線: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人民日報、人民網融媒作品超燃

2019年10月14日08:3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MV、H5、快閃、手游、直播、微電影、短視頻……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人民日報、人民網提前策劃、精心准備,推出一批形式多樣、主題鮮明的融媒體報道,這些作品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在網上網下激發起廣大讀者及網友的愛國情、報國志。

● 直播

點擊觀看:人民網大型視頻節目《2019國慶盛典時刻》

名稱:《2019國慶盛典時刻》

出品方:人民網

傳播效果:視頻直播內容不僅在人民網自身平台分發,還聯合優酷、騰訊視頻、咪咕視頻、愛奇藝等視頻平台傳播,將PC端、移動端、客戶端全部打通,實現了內容共享,各平台視頻總播放量超4000萬。

簡介:10月1日上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為報道好此次盛會,人民網推出大型視頻直播節目《2019國慶盛典時刻》,整場直播從上午9時持續至16時,總時長近7小時。

節目於10月1日9時20分起正式播出,對慶祝大會、閱兵式、群眾游行和聯歡活動進行同步轉播,通過5G信號與慶祝活動前方記者進行連線,並邀請多位專家在人民網演播廳內訪談解讀。人民網上海、黑龍江、福建、雲南、海南5個地方頻道以及人民雄安網的記者進行了現場直播連線。還依托海外分公司力量,錄制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南非、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當地國外友人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祝福視頻。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