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六屆"好記者講好故事"首場巡講活動在京啟動

2019年12月13日07: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六屆“好記者講好故事”首場巡講活動在京啟動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 (記者王思北)由中宣部、中國記協等組織的第六屆“好記者講好故事”巡講活動12日在京啟動。由30位巡講人組成的3路巡講團面向中央主要新聞單位、全國性行業類媒體和北京市新聞單位分享了他們的一線採訪經歷和所思所悟。

  中國記協有關負責人表示,這些好記者傾情講述採訪經歷,全面交流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的真實感受和深刻感悟,感情真摯、精神飽滿,充分展現出扎實的新聞理論素養、高超的新聞採編水平、高尚的新聞職業道德,樹立和傳播了新時代新聞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據悉,12月15日至21日,巡講團還將分赴河北、山西、江蘇、山東、江西、河南等地,為當地新聞單位和高校新聞院系師生作報告。同時,他們還將深入基層,走進黨政機關、廠礦企業、居民社區等,通過與當地觀眾座談、開展互動交流等,加強與社會各界的聯系。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