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青年廣播推出系列融媒體直播《戰疫!關愛青年計劃在行動》

2020年02月06日07:11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從2月3號開始,青年廣播推出系列融媒體直播《戰疫!關愛青年計劃在行動》,發揮青年廣播可視化直播間和融媒節目團隊的優勢,大量使用圖片、短視頻、微信視頻連線、第二直播現場等方式,把最新的信息資源和關愛傳遞給廣大青年和高校學子。

北京青年廣播《青年說》主持人王悅

特別節目本周啟動以來,先后連線身在湖北武漢、湖北黃石、湖北荊州、山東聊城、隔離在北京家中的主播和青年代表,介紹講述青年人在疫情隔離生活中的真實故事。同時,節目還連線了一線醫生和心理專家,為廣大青年人提供了專業的防護知識和心理調試建議。

節目連線青年榜樣、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密雲醫院急診科醫生高巍(上)、濟南市心理咨詢師協會副會長羅清軍(下)

另外,特別節目還按照總台要求,多次播放北京市疾控中心的圖文和視頻宣傳片,針對嬰幼兒、孕產婦、老年人等特殊群體,也反復進行了安全防疫提示。

在直播節目結束后,青年廣播的新媒體團隊,還及時剪輯分發節目中的精華,在官方微信公號“關愛青年計劃”推出《隔離生活日記》系列視頻報道。

特別節目的直播時間是: 周一到周五,上午8:00—9:00,收聽渠道是FM98.2和聽聽FM客戶端,收看通道是微信公眾號搜索“關愛青年計劃”點擊直播間,或者一直播APP搜索“活力982”,就可以看到視頻直播。

截止2月5日,節目在一直播平台累計收獲觀看量52萬次,受到了青年群體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和點贊!除此之外,青年廣播全天播放防疫公益廣告上百次,號召聽眾與網友們從我做起,守護健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