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歌手""聲臨其境"設計全民"雲參與"環節

2020年02月15日07: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歌手”“聲臨其境”設計全民“雲參與”環節

  何炅在進行“雲錄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時期,全國人民靜待春天到來,在這個特殊時期,多個綜藝節目繼續採用“雲錄制”的方式,給“宅”家的電視觀眾帶來更多創新節目,並設計了不少全民參與的環節。

  其中,湖南衛視《歌手·當打之年》採用“雲錄制”的錄制方式,歌手在北京、上海、長沙等不同城市連線錄制,500位大眾聽審團線上觀看並投票。

  《聲臨其境3》也將原定於近期錄制的節目以“雲錄制”+“雲配音”的方式錄制兩期特別節目“聲臨千萬家”。周濤及何冰、韓雪、王耀慶等嘉賓將分別在北京、蘇州、長沙、台北的家中實時和主持人杜海濤連線完成配音片段。《聲臨其境3》還將開啟“雲配音”征集活動,配音愛好者們通過微博參與活動,接受全國網友票選,得票數最高的配音素人,將直通《聲臨其境3》總決賽。

  此外,昨晚播出的《嘿!你在干嘛呢?》中,何炅、李維嘉、杜海濤三位主持人自拍趣味生活VLOG,並視頻連線身在湖北襄陽老家的袁姍姍進行互動。(全媒體記者 莫斯其格)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