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電子版改版上線

2020年07月01日06: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全新改版的人民日報電子版7月1日正式上線。

  新版電子版面突出鮮艷的黨旗紅,大氣庄重,風格清新,給網友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為方便閱讀,新版電子版面右側導航條字體放大,板塊設置一目了然。

  新版電子版同時設計了PC端及手機端的頁面,並對移動端功能和適配進行優化,PC端、手機端頁面可任意切換,終端頁面實現了互通。人民日報電子閱報欄也同步進行更新。

  2019年元旦,人民日報進行改版,《致讀者》中寫道:“此次改版是人民日報順應新聞傳播方式新變化、媒體融合發展新趨勢作出的重要調整,是人民日報奮進新時代、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大舉措”。人民日報電子版秉承著這樣的改版思路,以全新的頁面、全新的呈現傳播人民日報精彩內容,貼近受眾,服務社會,彰顯黨報責任與擔當。(何旭)

(責編:白宇、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