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廣電總台舉辦系列活動慶祝人民廣播事業創建80周年

2020年12月31日05: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30日電  (記者劉陽)在人民廣播事業創建80周年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舉辦了系列慶祝活動。

12月30日,慶祝人民廣播事業創建8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出席座談會。座談會上,老一輩廣播工作者代表雅坤和一線廣播工作者代表武俊山發言表示,要堅持守正創新、融合發展,持之以恆追求一流、打造精品,用飽滿的感情、多彩的語言,向世界描繪中國的發展進步、人民的開放自信。

12月2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在京舉辦了慶祝人民廣播事業創建80周年朗誦會《聲震長空》。40多位總台老中青三代播音員主持人傾情朗誦了《黃河頌》《縣委書記的榜樣——焦裕祿》等經典作品,演繹了總台“大灣區之聲”粵語廣播劇《福滿樓》片段,誦讀了廣播紀實文學《梁家河》《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我們走在大路上》等總台近年出品的佳作。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31日 07 版)

(責編:牛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