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忠誠鑄偉業 闊步新征程

2021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心連心”藝術團赴公安機關新春慰問演出近期將播出

2021年01月12日14:18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原標題:忠誠鑄偉業 闊步新征程 2021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心連心”藝術團赴公安機關新春慰問演出在京舉行

  國泰民安山河錦繡,新年新歲警民歡歌。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訓詞精神,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1月10日,由中宣部、公安部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承辦的“忠誠鑄偉業 闊步新征程”——2021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心連心”藝術團赴公安機關慰問演出在京完成錄制,將於近期在CCTV-1、CCTV-3播出。

  “心連心”藝術團帶著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人民警察的誠摯慰問,帶著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帶著全國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誼,向全國公安民警、輔警及家屬、治安積極分子及保衛干部們致以崇高敬意,為其獻上了一台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的公安文化大餐,與人民警察共唱平安中國贊歌。

  本次演出以“隆重、祥和、快樂、喜慶”為主基調,分為“忠誠足跡”“紅色傳承”“奉獻榮光”“壯麗護航”四個篇章,包含歌舞、小品、情景表演、詩朗誦等10余個節目,通過傳播新時代中國警察故事,弘揚中國警察精神,歌頌警民魚水深情,充分謳歌了人民公安在“盛世中國”中的艱辛付出和犧牲奉獻,彰顯了人民公安在“復興偉業”中的堅定信仰和時代擔當,展現人民公安隊伍闊步邁向新征程的奮進豪情。據悉,2021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心連心”藝術團赴公安機關新春慰問演出將於近期播出,向中國人民警察致敬。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